全国人教版中小学教材印装质量检测会议召开

近日,第33次全国人教版中小学教材印装质量检测工作会议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经过与会代表的紧张工作,对全国30个省级代理单位送检的900册2013年春季教材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测。其中,青海省西宁印刷厂印制的「义务教育课程标准试验教科书英语PEP六年级下(彩印版)」、「义务教育课程标准试验教科书中国历史七年级下册(彩色)」两部教材获得优质,「义务教育课程标准试验教科书语文七年级下册(彩色)」、「义务教育课程标准试验教科书中国历史八年级下册(彩色)」等四部教材获得良好。这也是青海省此次唯一获得全国优质的印刷厂。

据介绍,西宁印刷厂为青海省大型印刷企业,承担着中小学教辅的印刷任务,该厂在2012年度的质量检测中也获得了全国两项优质。近年来,西宁印刷厂不断加大硬件设施建设力度,升级技术工艺,近期还获得了全国绿色印刷认证。今后,西宁印刷厂将与人教社携起手来,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教材印装质量,为广大中小学生奉献更多、更高质量的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