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举办包装印刷峰会 推动行业发展

标签印刷全球系列展览主办单位塔苏斯集团今秋将举办一个全新的为期两天的桌面会议——美国包装印刷峰会,它也将成为该地区第一个完全专注于包装印刷行业的活动。

展会于11月5日至6日在万豪侯爵酒店举行。该展会已经吸引了包括哈珀公司、麦安迪,施托克和Xeikon在内的二十多家美国和国际参展商的支持。

会议将通过小组讨论、技术演示和现实生活中的商业案例研究,提供一个教育平台以了解当前的行业发展趋势和最新技术。会议主题将包括品牌的发展和定位以及数字包装印刷的未来。与会者还可与行业中领先的供货商和专家交流以获得更多关于进入包装印刷市场的实用建议。

展会主任Tasha Ventimiglia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新事件。包装印刷和产品装饰市场正在经历强劲、快速和可持续增长,这也主要得益于对短版印刷和不断变化的快速消费品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将通过这样一个活动,指引人们发现更多利润不断增长的领域,告诉企业如何才能增加盈利能力,增加客户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