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软垫家具易燃性联邦安全标准生效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以下简称“CPSC”)新的强制性联邦软垫家具易燃性标准于2021年6月25日生效。在该日期当天或之后制造、进口或再加工的软垫家具必须符合该标准。

  房屋火灾是致命的 

  在一场房屋火灾中,房屋被大火吞噬前消费者仅有几分钟的时间逃离。根据CPSC的年度住宅火灾损失估计报告,室内火灾中的软垫家具通常是最先着火的,是火灾的重要燃料来源,并且每年导致大约 390 人死亡,占家庭火灾死亡人数的17%。

  什么是软垫家具? 

  联邦标准适用于软垫家具,即带有软垫座椅、靠背或扶手的家具,供消费者在通常使用软垫家具的家庭、其他集会场所或公共场所的室内使用。本标准不包括户外家具上使用的蒲团、靠垫和垫子、某些耐用的婴幼儿产品和保健专业人员指定的产品等。

  消费者应该从2022年6月25日开始寻找标签 

  软垫家具将被要求有一个永久性标签,并注明:“符合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对软垫家具易燃性的要求”。CPSC建议制造商使标签易于被消费者发现和识别。CPSC将从2022年6月25日开始执行新的联邦标签要求。

  美国国会在2021年的《COVID救济法》中规定了软垫家具的联邦标准。CPSC的标准采用了加利福尼亚州的家具易燃性标准TB-117-2013,该标准涉及阴燃火灾。

  

  原标题:New Federal Safety Standard for Upholstered Furniture Fires Goes into Effect

  原网址:https://www.cpsc.gov/Newsroom/News-Releases/2021/New-Federal-Safety-Standard-for-Upholstered-Furniture-Fires-Goes-into-Effect

CopyRight 2014 www.zhw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

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工业南路2号质检中心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3071111转3102、1148 传真:0769——23077215

[粤ICP备110675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