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CA SHOW2013于今重大开幕

PCB信息网】1023日讯  由台湾电路板协会(TPCA)主办的印制电路板年度盛会于今在台北南港展览馆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为期三天(1023~1025日),展会主题以“电路板制造、材料;设备”为本,并朝下游电子组装、电子组装、电子构装、散热管理、绿色科技、镭射应用延伸,吸引了业界热情参与。

                    

                                                            展会剪彩仪式

展会由一支年轻的乐队带来的激动人心的表演拉开序幕,激昂而又有张力的乐声预示着台湾电路板行业蒸蒸日上、无限潜力的美好寓意。

台湾总统府的吴敦义副总统、台湾线路板协会吴永辉理事长、WECC赖家强秘书长、IMPACT陈文彦主席、热管理协会蔡柏彬理事长以及CPCAHKPCAJPCAIPC等代表出席了本次展会的开幕仪式。

TPCA理事长吴永辉在致辞中介绍,本次展会摊位达到1320个,参展厂商350家,较2012年同期成长11%,估计参观人数将高达三万之多,盛况可期。

2013TPCA SHOW展览期间,将有16家参展厂商于展馆内发表新产品,总场次已达20场之多,其中包括台湾上村、香港奥宝科技、茂太科技、联策科技、美商乐思化学等多家知名企业,发表产品涵盖从设备。材料、耗材到新制程技术等各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