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质汇资讯>>合格评定

认可中心组织召开实验室和检验机构认可专项治理行动启动及培训会议

  2021年7月5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组织召开了2021年实验室和检验机构认可专项治理行动启动及培训会议。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一级巡视员乔东、认可中心肖良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认可检测司认可管理处负责人、认可中心专项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认可中心相关业务部门代表及部分专家参加会议。

  乔东强调,认可中心应统一认识实验室检验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人员队伍建设、增强认可监督效果。肖良指出,近三年的专项治理行动起到了良好的警示和震慑作用,进一步提高了认可公信力。2021年,认可中心将继续调集优势资源,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确保专项治理行动的工作效果。

  会上,认可中心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认可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及相关工作要求,围绕专项工作流程及相关文件作了培训。此次会议标志着2021年实验室和检验机构认可专项治理行动正式启动。

CopyRight 2014 www.zhw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

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工业南路2号质检中心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3071111转3102、1148 传真:0769——23077215

[粤ICP备110675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