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质汇资讯>>合格评定

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认可中心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认可中心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2021年5月2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认可中心副主任、党委群工委员陈云华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虹出席会议。

 

  会上,工会换届工作组宣读了上级工会关于同意认可中心工会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认可中心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正式成立。

 

  新任工会主席陈云华表示,新一届工会将在认可中心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权益,团结协作、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为认可事业奋斗。

 

  党委副书记张虹代表党委向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工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推动形成党建引领带工建、工建服务促党建的良好局面。

 

  会议明确了工会委员分工,并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认可中心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及各部门工会小组长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4 www.zhw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

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工业南路2号质检中心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3071111转3102、1148 传真:0769——23077215

[粤ICP备110675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