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质汇资讯>>合格评定

广东检验检疫局“灼热丝比对试验”项目论证会在东莞局顺利召开

 

2013年12月5日,广东检验检疫局(以下简称“广东局”)科技处在东莞检验检疫局(以下简称“东莞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广东局实验室间比对试验项目“灼热丝比对试验”总结论证会,会议由广东局科技处相关领导主持,东莞局技术中心项目组做报告,来自广东局技术中心和技术部的专家组进行论证和质询。东莞局陈斌副局长和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上,专家组对项目的方案设计和技术报告编写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工作的细致和对结果控制的准确性,并对联合申报承担全国能力验证活动提出了希望,最后,陈斌副局长对项目组的跟进工作做了指示和要求。   

广东局实验室间比对试验活动是广东局科技处加强各分支局实验室检测质量管理和提高分支局实验室技术水平的重要手段。东莞局技术中心首次承担了该类活动,成为广东局系统内机电领域2013年比对试验的实施者。本项目的顺利完成,既提升了技术中心的技术管理水平,又扩大了东莞局在系统内外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