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质汇资讯>>合格评定

东莞质检中心获授全国印刷标准化检测与研发基地

2013年12月2日至4日,2013中国印刷标准化年会暨标准化发展论坛在厦门举行。本次年会及论坛内容丰富,专家云集,来自印刷生产、检测、教育、科研等领域等12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中国印刷技术协会领导出席了会议。东莞质检中心姚志慧副主任及印刷专业技术人员等参加了会议并领取了全国印刷标准化检测与研发基地牌匾。

 

会议围绕数字时代的印刷标准化的主题,首先由中国印协副秘书长胡桂绵等作了全国印刷标准委2013年度工作报告,随后行业各领域的专家分别进行了专题报告,使与会人员全面了解了国内外印刷标准化工作进展及发展情况,为进一步推动印刷标准化工作明确了方向。会议期间,举行了2013年新建5个标准化研发试验培训基地的揭牌仪式,东莞质检中心获授全国印刷标准化检测与研发基地牌匾。 

东莞质检中心与全国印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合作建立全国印刷标准化检测与研发基地,掀起了东莞质检中心迈开印刷标准化进程的新篇章,为东莞质检中心进一步推进印刷标准化工作提供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