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质汇资讯>>合格评定

联盟发起单位生益科技主导制定的铝基板国家标准顺利通过技术预审

2013913,联盟发起单位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导制定的《印制电路用铝基覆铜箔层压板》国家标准技术预审会议在东莞尼罗河酒店举办。

此次技术预审会议由全国半导体设备和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来自珠海全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大学、华测检测股份有限公司、TCL新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咸阳瑞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聚秦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生益科技有限公司、东莞生益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广信感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的19位专家代表出席了审定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从标准体系的配套性和协调性、技术内容、技术成熟度和文本质量等方面对该标准送审资料进行了严格的审定,与会专家一致同意国家标准《印制电路用铝基覆铜箔层压板》通过审定。会后,标准编制组应按照会议精神对送审稿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形成标准报批稿及其报批齐套资料,上报相关部门审批、颁布、实施。

三年前生益科技主导制定的CPCA行业协会标准《印制电路用铝基覆铜箔层压板》颁布实施,受到行业内的欢迎,此次上升为国家标准,势必引起更广泛的关注,提升生益科技铝基板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同时,这也是探索标准制定、产品研发同步进行的成功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