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资讯

东莞市检测资源联盟协会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10月31日,东莞市检测资源联盟协会选举大会在质检中心11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此次大会标志着东莞市检测资源联盟协会工作步入正常的运行轨道。东莞市民间社会组织管理局钟碧芳、东莞市质检中心主任谷历文等领导,以及来自市内各检测机构代表和部分企业代表共70多人参加了协会选举大会。此次会议由东莞市质检中心姚志慧副主任主持。

    会上新当选的协会秘书长陈爱新向大会做了联盟协会前期动员和协会筹备工作报告。他说,检测资源联盟协会的筹备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市质检中心领导的指示关怀下,经全体同志近3个月的奋战和不懈努力。筹备工作小组全体同志做了很多的工作,取得了很多的实效,回顾起来主要经历了动员宣传筹备、筹备材料准备、筹备选举准备等三个阶段的工作,经过大家齐心协力、未雨绸缪,使得今天的大会如期召开。同时对大会付出艰辛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会上按照严格的选举规程,于与会的代表一起讨论了《东莞市检测资源联盟协会章程》和《协会选举办法》。会上各与会代表严肃认真、客观公正,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谷历文为检测资源联盟协会会长,选举朱惠勇为监事长,封嘉勇、王建刚为监事,会议还选举黄伟、蔡延彬、李准等12位为副会长,陈爱新为协会秘书长。

    会上新当选的谷历文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使我又多了份乐意的工作,我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检测资源联盟协会工作共同推向一个新台阶。最后他结合当前检测资源联盟协会实际谈了很多的感受,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从同心协力、用心做事;大胆创新、推进服务;牢记宗旨、和谐发展;交流勾通,共同提高四个方面竭诚为协会和会员企业服务,为今后检测资源联盟协会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