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资讯

东莞检测资源联盟“走进企业,了解需求”系列活动——“走进生益”

参观代表合影

为了充分体现东莞市检测资源联盟的服务宗旨,同时增进联盟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服务,提高联盟的影响力,联盟工作组开展了“走进企业,了解需求”系列活动。2013710日上午,联盟联合发起单位代表组团前往第一站——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代表团参观生益科技

代表团在国家电子电路基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潜发的带领下参观了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中心展厅及实验室,深入了解了生益科技在覆铜板研发制造管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不少代表表示,生益科技在实验室建设方面走在前列,很多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

“走进企业,了解需求”座谈会现场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在生益科技工程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刘副主任首先对国家电子电路基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外开放服务方面的内容、企业的知识产权、标准制修订及实验室建设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生益科技在质量管理方面的成果在行业内是非常突出的,2011年同时获得广东省政府省质量奖和东莞市政府质量奖两项荣誉。此次参观交流,生益科技还特意为代表团做了品质管理与持续改善的专题报告,让代表们对具有生益特色的质量管理工作印象深刻。专题报告结束后,大家就联盟与企业的共同发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东莞市检测资源联盟代表团此行的目的之一是了解企业需求。通过交流,我们了解到生益科技国家电子电路基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出发点与联盟非常匹配,生益科技希望借助检测资源联盟这个平台更好地推动研究中心的对外开放服务,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作用帮助同行共同进步,并将研究中心的服务辐射到上下游企业。生益科技在质量管理、知识产权保护及实验室建设方面的经验非常丰富,拥有一支专业人才队伍,这些经验和专业人才都是东莞市检测资源联盟的宝贵资源,未来将在联盟为企业的服务活动中发挥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