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指引

普通会员说明:只具有整个质汇网信息内容、服务内容的浏览权限。

普通会员需填写用户名、登陆密码、可用邮箱地址等信息即可提交系统,系统会发送一个验证链接邮件至用户注册的邮箱,用户登录邮箱并点击确认链接后即成为质汇网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登陆后进入会员中心,点击左上角的“升级认证会员”、“升级高级会员”后填写相关资料后可升级为认证会员和高级会员。

 

认证会员说明:具有整个质汇网浏览信息、服务内容的浏览权限。可享有质汇网提供的检测服务等。

认证会员,须在会员中心完善注册信息,上传公司最新有效年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原件扫描件、《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的原件扫描件;经过联盟网站运营组审核合格,即可成为质汇网认证会员。

 

高级会员说明:享受认证会员的所有权利,并可在质汇网中登记出售一系列的服务,并可在会员中心管理对应服务内容。

高级会员,须填写联盟服务提供方申请表,并与联盟签订合作协议、知识产权及商业秘密保护协议(与联盟服务提供方加盟流程一致)。经联盟管委会批准,成为质汇网高级会员,同时成为联盟正式会员。